Elizabeth Arden 伊莉莎白雅頓/品牌活動

自然光攝影棚「叁食咖啡」
2021 年 5 月 28 日
叁食 X「 朵法快閃店活動 Pop-up shop 」
2021 年 5 月 31 日

Elizabeth Arden 伊莉莎白雅頓/品牌活動

品牌vip活動

往往留住顧客的方法,通常是有完整的vip會員制度,還有會員方案規劃加上有趣的團隊活動企劃來凝聚會員力量。
不同品牌公司皆選擇在「叁食」舉辦活動,我們提供活動場地租借,客製化的餐飲服務。

在自然光的薰陶之下舒適明亮的場地也能讓品牌好好發揮,
結合品牌與品牌策劃活動,也在叁食這個空間為大家製造美好的回憶。
叁食空間也希望能協助品牌,幫品牌替顧客帶來精彩的回憶,被重視的感覺還有好康道相報的口耳相傳。

VIP活動


在叁食舉辦的品牌活動除了介紹新產品了解新品特性之外,當日還可以配合手作課程交流活動,
讓顧客感受到被重視的感覺也將活動帶到生活息息相關的感受是活動一天的美好ending。

也謝謝「Elizabeth Arden 伊莉莎白雅頓」來到叁食。

🔍伊莉莎白雅頓(Elizabeth Arden)是1910年在美國建立的品牌,無論是在肌膚保養
護膚保濕 ,打造女人的自然與美麗。更是開啟膠囊保養新鮮保濕的第一品牌。

品牌活動 / 品牌vip活動 / 品牌活動場地租借 / vip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