叁食 X 周歲派對

叁食 X「 朵法快閃店活動 Pop-up shop 」
2021 年 5 月 31 日
溫度攝影 / 溫度影像紀錄
2021 年 6 月 2 日

抓周派對

近年來抓周活動的熱門程度超乎我們認知,新生代年輕爸媽的時代來臨。孩子的到來不再只是壓壓腳印而已。
大家都想把最好的時光封存下來細細回味。

寶寶生日派對

在寶寶們的成長過程時時刻刻都是值得紀念的。尤其在這個世代,屬於寶寶的成長紀錄方式變得十分多元豐富。
叁食也提供投影布幕,爸媽也可準備小朋友的成長紀錄來播放影片讓周歲活動更加生動。

叁食自然光咖啡廳

叁食位於仁愛路的大三角窗顯得十分大氣,賓客陸續抵達現場搭配綠蔭與自然光景感覺更特別。
白天最美的時候辦活動,咖啡廳包場整體更美輪美奐,舒適獨立的一樓空間舉辦活動起來更自在,
也讓大家可以盡情的聊天拍照留念。

周歲生日

想給寶寶滿滿的回憶,出生後的第一件事就是「抓周儀式」了,這是能讓親友們能夠賓主盡歡齊聚一堂的時刻。
每次看見爸媽們集思廣益的將一場生日派對準備的盡善盡美。明亮乾淨的叁食也可以讓爸媽們盡情發揮創意。
派對活動期間搭配甜點飲料餐食,加上一些小遊戲的帶動,期間的客人們開心的寒暄著也留下派對照片留念。

讓寶貝的傳統儀式不一樣

搖身變成一場溫馨的派對活動

這是給寶寶的第一個生日🎂。

讓我們一起在叁食留下美麗的回憶。 抓周派對 / 寶寶生日派對 / 自然光咖啡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