叁食 X 台北抓周場地

叁食 X 雜誌人物專訪
2022 年 6 月 7 日
dyson 戴森-寵物毛髮清潔工具組新品上市發表
2022 年 9 月 8 日

辦一場屬於妳與寶寶的專屬的派對,看見各種抓周派對活動心裡描繪的各種幻想,還有有很多期待,來到叁食讓我們一起實現它。

一起打造寶寶的周歲派對,選定理想的抓周場地就此開始啦!

抓周餐廳的選擇下,各家有不同優勢,位於信義區的叁食,在鄰近台北中心點,大氣的街邊店不怕迷路找不到,
戶外是前往市政府的仁愛路綠蔭大道舒適宜人,店內室內大小剛剛好可以容納小型派對活動。

抓周餐廳 / 抓周咖啡廳

屬於咖啡廳的叁食,除了場地抓周場地的租借服務,當然也可以配合抓周餐點的餐飲服務,
一桌滿滿好看又好吃的餐點,大氣上桌,可以替妳的抓周佈置加分不少。


抓周活動紀錄 / 影像攝影紀錄

抓周紀錄是孩子的第一個大節日,寶寶成長過程在日常生活中的大小日子。是屬於每個家庭的重要回憶。

抓周活動從一點一滴的佈置整理開始,像是慢慢與親友在店內貼上一張張寶寶成長照片,一起用力吹著氣球哈哈大笑,
好久沒有和親友間的互動,聊聊姐妹的媽媽經,一起完成佈置的美景而喜悅,這每一瞬間都值得被紀錄下來。

叁食可以預約溫度影像紀錄,把活動中大家一起參與的抓周流程。小小遊戲,一起吃著點心,一起抓周。

同聚在一起大唱為寶寶唱著生日快樂歌。

將每一個瞬間都紀錄下來,這是寶寶週歲的時候。 來自至親好友們的祝福,讓未來充滿著愛與期待。

台北市中心自然光攝影棚 / 自然光咖啡廳 / 叁食 / 場地租借 / 抓周

抓周活動紀錄 / 寶寶慶生 / 抓周咖啡廳 / 活動紀錄 / 抓周活動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