叁食 X 雜誌人物專訪

叁食 X 記者會
2022 年 6 月 7 日
叁食 X 台北抓周場地
2022 年 6 月 20 日

包場活動 雜誌人物專訪

各類雜誌與網路文章雜誌的需求激增,在各風格不同的專訪題材之中,
人物專訪需要找出各行各業領域上的佼佼者,將有影響力、深度的對談化為文字的傳遞。


專題人物訪問 場地租借

了解訪問人物,挖掘出能發出共鳴的人生故事是第一課題,

在專訪的過程中引導對話的問答之中,透過足夠的空間感,

讓彼此自在的對流也是箇中巧妙之處。

在叁食空間裡面,可以舒服的坐下來喝杯咖啡,讓拍攝現場不再是制式化的展現,
與街景直接融和的感覺可以是更加日常的更貼近生活。

透過拍攝、現場影像紀錄、自然的空間展現讓訪問對談中可以用不同角度展現專訪內容的感覺,
降低一般時下制式訪問的距離感。透過幾次專訪活動下來,我們由場地租借方也幸運的變成聆聽方。

這一天因為網路品牌miss 30 ,三十小姐的活動邀請到了「崔咪」。

這場訪問聽見人生故事裡的跌跌撞撞裡,向上用盡全力衝刺不顧一切,而遭遇變故的種種困難的心路歷程。
還有再度爬上去的時候,變成獨一無二的自己。

曾經只是以為崔咪是崔咪,那個漂亮又時髦的女生,參與這次的專訪過程中。
現場安靜聽她說話的時候,聽的我眼角泛著淚水⋯換位思考總是知易行難,但在被選擇跟選擇之間,
如何在被選擇之後搶回屬於自己的主導權是一件多麼不容易的事。這樣的人生的課題太多,
這樣的專訪給了我們不同的體悟。可能也帶給遇見同樣困擾的其他人一些正能量與希望。

這世界有很多美好的事物,靜下心聆聽或許能從中獲取力量和改變的勇氣。

來叁食,
貼近你我的對談將信念傳遞。

台北市中心自然光攝影棚 / 自然光咖啡廳 / 人物專訪 / 叁食 / 場地租借 / 專題人物訪問 / 雜誌人物專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