叁食 X 全家福寫真

叁食 X 品牌小市集
2021 年 7 月 28 日
叁食屬於每個人的自然光攝影棚
2021 年 11 月 5 日

台北市中心自然光攝影棚

叁食咖啡的天然採光,白天景色尤佳,無論是在外面的大型落地窗配上街景。
或是裡面簡約的擺設加上天然的植栽造景都讓人來到叁食都流連忘返。
總是在每次的拍攝活動間在這裡,我們留下了很多特別的回憶,
一般相片不再是全白或是素面的背景,把回憶變得更生動活潑也與眾不同。


自然光咖啡廳

自然光咖啡廳的無限可能,就讓叁食咖啡為您展現,叁食咖啡可以提供早午餐或是咖啡甜點

寬敞的開放式空間能夠舉辦各種類型的互動活動,無論是私人聚會和派對活動或影像工作,都可以完美詮釋。

叁食 X 全家福寫真

在叁食咖啡進行全家福寫真的拍攝。

自然場地天然採光,讓叁食陪伴你把值得紀念的時刻轉換成相片。

真實呈現紀錄一家人特別的時刻,讓幸福自然的畫面可以得到完美詮釋。

全家福寫真 / 親子紀錄

在叁食拍攝全家福寫真,也可以紀錄親子時光把值得紀念的時刻都留存下來,
不同於制式化的場景可以加上自己喜歡的佈置,點綴出想要的風格,
別出心裁的方式讓家庭時光的影響變得更加豐富更有意義。


溫度攝影服務

自然的溫度攝影,不打擾的溫柔是溫度攝影首要條件,在沒有刻意的眼神交會之間去捕捉到最自然的畫面,

用情境去意會出當下情感流露不同的拍攝手法來留下影像紀念,來叁食可以預約的服務項目之一。

來叁食,
和我們分享喜悅幸福的時刻。

台北市中心自然光攝影棚 / 自然光咖啡廳 / 全家福寫真 / 叁食 / 溫度攝影 / 親子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