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性別揭示派對

叁食 / 品牌發表會
2021 年 6 月 16 日
叁食 X ESTEE LAUDER 雅詩蘭黛
2021 年 6 月 22 日

「性別揭示派對」

起源於2000年代末的美國,是在媽媽懷孕期間舉行的派對,

向準爸爸和家人朋友用小型派對的方式來揭曉嬰兒的性別。


「你希望是男生還是女生?」

這大概是每個懷孕初期的媽媽,先問爸爸的第一個問題。孩子的出生對一個家庭來說是多麼重要的一件事情,
父母們開始為了養育做足功課,為了孩子細心調養身體,都是為了孕育一個新生命的到來。
兩個人的甜蜜蜜到轉變成一個家庭的時候是一件充滿期待歡樂的事情。

而這個懷胎10月準備出來和大家見面的甜蜜小負擔,不再只屬於媽媽跟爸爸兩人之間的小秘密,
更是親朋好友們間津津樂道的喜事,而我們也為了當阿姨叔叔當外公外婆當小孩的乾爹乾媽而雀躍著。


性別揭曉活動

性別派對活動的興起,讓即將誕生的寶寶更添加了一份神秘的色彩,充滿歡喜卻帶又有點不安的等待,
是一份份滿滿有愛溫暖的期待。

性別派對的時候通常準父母也不會知道孩子們的性別,醫生交付的一個小紙條寫著天大的秘密,
等到派對活動的這一天,這些至親好友們和爸爸媽媽們可以一起揭曉答案。


揭曉性別小遊戲

通常一顆大大黑色的氣球裡面有著今天的答案。
主人公們用著小遊戲帶動現場氣氛,可以猜測媽媽的肚圍,幫小孩子取英文名字或小名。
男生女生選好分邊站。用傳統的藍色與粉紅色代表男孩女孩,戳破氣球飄出來的答案。
還有切下蛋糕裡的內餡可以給妳的小巧思。


派對活動場地

在叁食的場地租借活動我們舉辦過性別派對生日派對或者是抓周派對,
場場派對可以溫馨開心,你可以看到圍繞最親近的人在身邊。那樣真摯的笑容還有瀰漫著幸福的味道。


自然光咖啡廳場景

選擇在自然光咖啡廳裡面舉辦活動的好處是叁食咖啡正對外就是仁愛路綠蔭大道。
賓客,場佈可以自由進出也不會在狹小的空間裡面感受到不自在。
叁食有大坪數的空間。可移動的桌椅,簡約大氣的環境讓場地更輕鬆佈置成想要的樣子。


男孩 / 女孩性別揭曉派對

不再有傳統的刻板印象,男孩還是女孩,每個寶貝都值得大家用愛來等待。

當氣球被揭曉的那個時刻,聽到爸爸雙手舉高大聲呼喊「YA 我要當爸爸了!我有女兒(兒子)了!!」的瞬間。

我看見媽媽眼眶泛紅的開心也深受感動著。

來叁食,揭曉萬眾矚目的期待。
我們和你一起分享喜悅分享愛。


寶寶性別揭示派對 / 寶寶性別揭曉派對 / 派對活動場地